四海流云

二凤带崽好棒的样子啊!

锤地,今天把爸爸去哪儿五撸了一遍。因为我这个人喜欢看男人带崽但又不能娘化。所以不敢把带崽的父亲写的很细心,就怕娘化ooc。老父亲们在我心里都是爱女儿但是不会表现的像妈妈那样无微不至。想从爸爸去哪找灵感。结果发现我太小看父亲了,对不起我给直男道歉。男生也可以不娘但是该做的事全做,奶伦会做饭会给崽穿衣会扎辫子,还会抱娃还能蹲下来让娃坐腿上还会跟孩子玩,他每次跟山竹玩的小剧场好萌啊!温柔又有趣。

锤地,二凤果然是个好麻麻,老夫码字的动力又开始沸腾了。

如果觉得ooc那全是奶伦顶着旭凤脸结果这么会带孩子的错。

我不是梗的原创者,我只是梗的搬运工。
骄傲脸:以后觉得我把凤凰写的太苏太温柔了,都不是我的锅,我写的带崽是看爸爸去哪儿奶伦写的。你们有问题找奶伦。
啊啊啊啊,奶伦超棒超会带崽的。一看那架势就知道真的会做饭该有的常识都有,绝对不是被逼无奈赶鸭子上架。还能抱崽做饭!他怎么这么好啊。啊,我终于找到了凤凰带崽该有的感觉了!
给奶伦打call!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