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流云

婚姻关系

预警:现代AU 小时候受到生母虐待亲爹后妈冷遇的大龙长大了黑化搞事情,因为继母亲爹而对爱人旭凤迁怒,但舍不得放手,所以明明对旭凤很好但一直逃避旭凤。

而旭凤察觉到哥哥的纠结,同情哥哥的遭遇,有一小部分想替父母赎罪但更重要的是因为还对大龙有爱,两个人折腾很多年还在一起,本人还是希望能和哥哥有个好结局。

在这种当事人虽然心思各异,但出于还相爱的基础下,最终还是决定一起为了挽救婚姻而努力而发生的故事

同性可生子,会带崽,孩子是亲生的。

(一·)京城大瓜

北京城这几年以来最大的瓜,如果能给广大群众一个公正的投票机会的话。天界集团的兄弟那连于妈都不敢动笔写的虐恋情深肯定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大少爷润玉身世成谜。

虽然天界前董事长夫妻一直对外坚称润玉是太微故人之子,年少失牯,母亲为了再嫁抛弃了这个孩子。太微的这个故人家中又没有其他亲戚,所以处于人道精神的考虑,太微收养了他。本来是一次宣扬董事长夫妇伟正光形象的绝佳公关机会。但不知何故,董事长太微对这个孩子的一切不闻不问,夫人荼姚也不冷不热。

但两人对亲子旭凤疼爱有加,甚至到了即使放在眼睛里也只考虑旭凤会不会难受啊而不会觉得眼睛疼的程度。润玉即使成年了也是什么财产都没有,而旭凤荼姚就发公告为了庆祝爱子的诞生的,决定各自拿出自己在天界所拥有的一部分股权作为礼物送给这个孩子。自己只是在儿子成年前代为保管而已。

因为夫妻两对两个孩子毫不掩饰的巨大态度差异,连个面子工程都不做一下。

加上万能的朝阳群众这些年不断地暗中举报给媒体,润玉其实是太微婚内出轨红极一时的女明星簌离生下来的产物,而且年龄比婚生子旭凤年纪大。这件事彻底惹怒老婆荼姚,荼姚为了家族利益没有选择跟太微离婚,但从此夫妻两人同床异梦,貌合神离。

所以人们在吃瓜的时候基本是下意识的就无视了天界对润玉身世给出来的官方说法。

 

在这个颜狗满地走的时代,天界大少爷润玉人如名字,君子端方,霁月清风温润如玉。

就凭这脸和气质的加成,再加上拿的又是个苦情剧爹不疼娘不爱的小白菜剧本,自然让很多人在吃他的瓜的时候增加了厚厚的粉丝滤镜。

(╥╯^╰╥)大殿下我们支持你谋权篡位,打到狗逼旭凤入主董事局,明天就出任董事长,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但是这些大殿下的迷妹们可以对天发誓,虽然她们在微博贴吧微信QQ等社交软件口胡的时候心疼大殿的时候心意是真诚的,但也是绝对没想到有一天这些口胡是会成真的。

看来以后不能随便发誓了,谁知道他娘的举头三尺居然真的有神仙呢。

万一哪天你就真的被雷劈死了呢?

 

关于这对兄弟第一个大瓜就是

在吃瓜群众心里已经被定位成苦情小白菜的江湖人称天界大殿的润玉有一天会带着他那张一表人才的脸用春风般和煦的笑容温柔又具有说服力的笑容告诉大众:

前董事长太微因身体原因而无法继续担任集团董事长,目前已经辞去其在天界担任的所有席位。而夫人荼姚鹣鲽情深,毅然决定陪同太微前往国外治病·。并且自己已经和未婚妻锦觅秘密完婚。

 

从始至终,没有提到以前一直被荼姚太微摆在明面上的继承人旭凤一句。

而旭凤这个人呢,江湖人称天界二殿,不仅有着不输给他哥的精致外貌。性格还更加外向开朗,阳光磊落。据天界内部员工透露,其实天界的元老高管比起深居简出的大殿润玉,更加喜欢这个平易近人的二殿。

 

但自从润玉成功干掉太微当上董事长以后,曾经经常在微博和人互动的旭凤就消失了。

于是天界的官博和官方的贴吧从此就出现了这样一种声音

“辣鸡润玉,还我火神!”

“喂喂喂,这可是2019了中国早就法治社会了,杀人犯法啊,狗逼润玉!二凤他还活着吗?”

最后往往以润玉粉和旭凤粉腥风血雨且看不到尽头的辩论告终。

 

润玉本人并没有对此回应过什么,哪怕记者已经用望眼欲穿的渴望眼神向他提出各种擦边球问题。他也永远以他不变的温润语气说着最滴水不漏又完美避开所有真相的官方说辞

 

直到第二个大瓜,让润玉完成了一个从吃瓜男性群体们对他无感到恨他恨得牙痒痒的转变。

 

在这里要提一下锦觅其人,这个女孩子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呢?她美丽而且天真单纯,她妈是以前公认的京城第一美女梓芬。这个女孩完美的继承了梓芬的美丽,性格活泼可爱。像个小白花却没有绿茶习气。家里环境也很好,父亲洛霖和继母临秀都是著名学者。一言以蔽之,一个典型的正面白富美。

这么好的女孩被人娶走了,那把锦觅视为女神的广大男屌丝能乐意吗?

其实是乐意的

毕竟锦觅男粉粉锦觅的时候就知道这个女孩又不是明星,也不是自愿要当这个网红的,她没有义务要对隔着网线的粉丝负责。

但是你特么的抛弃我女神就不对了啊!

一对看起来视觉上就是偶像剧顶配的男女主结婚以后不秀秀恩爱给大家吃狗粮就算了,反而不声不响的公告离婚是几个意思嘛!

当然,离婚的问题也还是不大。

都2019了,还不让人家性格不合离个婚嘛

那不是给这大好乾坤制造一对怨偶吗?

但是!除了少数死忠还在孜孜不倦的探求踪迹的,已经基本被默认为被哥哥斩草除根害死的旭凤突然回到了大众面前。

他云淡风气,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得写了一篇微博万字长文来交代了他消失的日子里发生在他身上的事

每一件都是军用鱼雷级别,炸的海面波澜万丈那种,重点如下

第一润玉做的事都是合法而且自己认可的,我在消失以前我签过股权转让书给他

第二,我没事,我很好。我消失是因为怀孕了。我孕期反应很大,所以安胎去了。润玉在成年的时候已经和我父母通过法律脱离了收养关系。所以我们合法领证了,他是我孩子爹。

第三我们夫夫和锦觅的关系都很好,以后也将继续友好的来往下去。多谢各界朋友关心

并且@了事件的另外两位当事人

活的像个高仿除了转天界集团有关内容就不发一言的昔日的夜神大殿头一次为爱抒情

写了四个字:余生有你后面还跟了一个大大的爱心。

而白富美锦觅小姐兴高采烈的来了一句:哇哦凤凰你终于回来了吗,真好我又能找你玩了。要父子平安啊。

???

!!!

???!!!

WTF?!

喂喂喂,锦觅小姐姐你醒醒啊·!

这个孩子三个月了

你们没离婚这个男小三就有了啊

你被狗男男绿了啊

你祝福个锤子呢

还不赶紧雄赳赳气昂昂穿上你那最高的高跟鞋,拿起你那最多铆钉的包包

JIO踢渣前夫,拳打男小三出口恶气啊!

 

可生活永远比戏剧要来的荒诞

吃瓜群众期待好久的前妻撕小三戏份不仅没出现

前妻小三看着还比跟前夫在一起的顺眼多了

前妻对待小三俨然就是一只护崽的母鸡

谁怼凤凰我撕谁

我脑残粉我骄傲

我为凤凰我能哐哐哐撞大墙

要不是锦觅小姐姐没可能让旭凤怀孕

这简直就是梦幻般和谐的一家三口

比当初和润玉结婚照两个人都是不开心JPG看着有爱多了

 

于是群众看天界的狗男男夫夫的眼光就迅速的从小白菜卧薪尝胆忍辱负重主演了王子复仇记的悬疑画风变成了青梅竹马父母棒打鸳鸯无奈天各一方,然真爱无敌,经历千辛万苦报的美人归的古早言情画风。

自此润玉在很多人心里他是一个狼人

大概是意识到了旭凤是喜欢男人的。

于是他在男人们的心里就完成了一个从有他在,我就少泡一个优质妹子的狗逼情敌,到人活着总要有点梦想吧,万一哪天高白富帅美的旭凤眼睛瞎了愿意给我睡一睡的预备男神的质的转变。

这意味着什么?

嗨啊辣鸡润玉出来挨打

夺妻之恨我就算了

你特么夺两次是什么意思!

别说了,拔剑吧!

毕竟前妻是女人中的极品,纯洁美丽

后妻是男人中的极品,肤白貌美细腰长腿,某种程度上颜值不输给前妻。

自己还芝兰玉树,清风朗月,年轻多金。

嗯,在男人心里,润玉的地位大概就是

两个男人在路上相视一笑,心照不宣的

只要你骂润玉,我们就是好朋友JPG

然而他们并不会真的骂出声

估计是早年粉丝自己给润玉加的柔弱滤镜过厚,这些年来即使有关润玉的瓜那都是又大又甜

他依然是很多女粉心里的白月光,不染尘染的需要被人保护的少年。妈妈粉众多

你骂润玉是吧

先吃老娘我两耳刮子

 

 

 

 

 

 

 

 

评论(23)

热度(1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