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流云

【梳理】论官方爸爸如何站超蝙超/绿红绿

苹果菠萝派:

DC爸爸苦口婆心,想被虐狗就去抄台词啊,我们多得是梗!


Warning:(并不影响任何阅读)我是互攻党,以下所有CP梳理都不分攻受……不过漫画本身没有NC-17啦。


绿红绿告白:《闪电侠与绿灯侠:英勇无畏》


摘抄原文结尾:“很快,闪电侠就会面对他最终的危机,为宇宙流尽最后一滴血液。几年后,以一种更曲折的方式,绿灯侠也会英勇地迎来自己的终结。两个男人逝去了,但我仍然能感觉到、聆听到——那份不朽的结合。他们那永不停止的对话,入了魔一般地对比着最微小的细节,那是他们始终成功的秘诀。


哈尔迷恋闪电侠的自由与巴里·艾伦的规整。巴里迷恋着绿灯侠的规整与哈尔·乔丹的自由。


我听见巴里打听哈尔的爱情生活,而哈尔花20美元打听回去……在另一天。不必着急。他们已经花了一生来解决麻烦。他们开着玩笑,制定计划,捶打着彼此的肩膀,那是个像男学生一般笨拙的告别。然后他们转过头去,凭借落日寻找着他们彼此分开的道路,大胆地出发……向着那红色的天际而去。”



(有图为证,我没有说谎!)


超蝙超:《公众之敌》



呵呵,我瞎了。


讲真,超蝙超的梗太多了,想征集一下大家心目中的官方表白梗。因为斜线漫他们集集都在表白,反而没有绿红绿那种嘣地起飞的感觉。怒求大家推荐一发!


乐高不算!(捂脸)那个臭不要脸的乐高超我不算!


此外我这个人居心不良还站蝙闪(巴里)、赛尼斯托和哈尔以及……超绿(讲真我觉得好萌啊有没有!)。丧心病狂想做整理咩哈哈哈哈!(这些CP都是互攻!都是互攻!)


心情不好看DC漫画每每都想举起火把。可惜真爱不能烧,所以还是征集铺床小分队吧!

评论

热度(201)